來這裡也一段時間了,剛開始跟我一起工作的人都陸陸續續地走了,最右邊是法國人阿佛,他跟我同一天抵達這裡,原本8/1才要離開的,但是他被他打工的店召喚回去,所以今天就得回巴黎了,可惡我一個人被丟在這裡了啦(並沒有)

我這個人最討厭的就是『離別』,尤其是那種你好不容易跟人家混熟了就要準備說掰逼的那種!!!!!靠我之前在印尼經歷過一次我以為我心臟夠強了,沒想到還是無法,何況在這裡的人都是陸陸續續地離開,每個幾天就要痛一次,根本酷刑 for me

我來的時候遇到的台灣女生們相處了一個禮拜就跟我說掰掰,然後中途加入的俄羅斯女生也在一星期後跟我說掰掰,現在法國人阿佛也在今天跟我說掰掰,你們全部同一時間一起離開我還比較好,至少不用痛苦那麼多次,一群負心漢!!!!我講的好像人家欠我的一樣哈哈哈哈哈,我只是想表達,我最熟悉的人都離開了,之後又是『陸陸續續』的來的一群新的人,我又要重新跟他們建立起關係,而且現在跟我留在這裡的是個英國女生,明天會有兩個美國boys來,下星期又會有一個美國girl來,我待的農場是英國人家,我處在一個全英語的環境,我到底是來到了英國還是法國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機票買錯了吧哈哈哈

 

 

 

我來說一下這一個禮拜來俄羅斯女生跟阿佛的故事好了

【俄羅斯女生】

他們名字分別是Sofia跟Olga因為我懶得打英文所以我叫他們蘇菲跟歐嘉,他們真的是不太適應鄉下生活的女生,首先我們這裡真的神偏僻,連路燈都沒有那種偏僻,所以離鎮上很遠,他們很難買到他們想要的酒,再加上好像英文不太好的樣子,每次晚餐都有點沒辦法參與話題所以host媽媽覺得他們很不ok,就把他們趕走了,是真的趕走!!!因為他們原本不之到要待到什麼時候,host媽媽就一直說你們要快點決定,我在網站上收到很多人的來信說想要來這邊換宿,但是我們沒有空房間了,然後host媽又直接說他絕蘇菲跟歐嘉比較適合大城市,因為我們這邊每天做粗工他們卻還是可以每天塗指甲油,然後每天換顏色,我們平常這邊的休閒娛樂就是騎腳踏車出去晃,但是他們又不想騎,每次想出去都要叫阿佛開車載她們,host媽媽覺得他們真的完全不適合鄉下,就直接跟他們下通牒,最後俄羅斯女生決定在7/22(三)搭下午的火車去巴黎,但是host嗎真的無法忍受他們在這裡多待一天,所以就騙他們說星期三美國boys就會來,所以他們必須在星期二就走,所以他們就這樣被趕走了,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就有點像是被夾在中間,host媽媽每次都會在我耳邊輕聲的說他接下來要怎麼跟那兩個俄羅斯女生說什麼什麼這樣,靠超級可怕的啦。

但是說真的其實蘇菲跟歐嘉是個很好相處的女生,他們不像我之前遇到的俄羅斯女生喀擦一樣會瘋狂的想控制我,說到那個喀擦真的是讓我覺得神恐怖,之前在印尼逛超市他連衛生紙都不讓我買,到底!?????我又不是花他的錢,超級莫名其妙的,然後我想吃東西也不給我吃,到底?????所以這次遇到的蘇菲跟歐嘉我覺得他們人真的很好,把我當小妹妹一樣的照顧,而且他們之後去巴黎後還會主動跟我報告狀況,問我在這邊好不好之類的,現得兩個俄羅斯姊姊。

 

【法國人不會泡泡麵】

這個真的讓我神震驚,我以為泡麵是三歲小孩都會的技能,沒想到一個19歲的人還不會泡泡麵。

某天晚上另外兩個台灣女生煮了台灣泡麵給這邊host家的小孩們吃,當時阿佛也有吃,他覺得這個超級美味的,所以當俄羅斯女生離開的那天,我們騎腳踏車去鎮上時,他在家樂福買了三包泡麵,然後我第一次聽到有人稱泡麵為pasta的哈哈哈哈,泡麵瞬間升級變義大利麵了www我之前一直以為法國超市不會有泡麵,因為我逛過後沒發現,沒想到真的有,但是因為實在是種類太少了所以被我忽略掉,阿佛說『這裡是法國不是台灣你到底想怎樣』煩欸,我不想怎樣,只是台灣的泡麵區有一整個走道,法國的泡麵區只有三個口味可以選,這真的跟我的文化有很大的差異啊哈哈哈哈哈。

晚上他就說要吃泡麵,我就幫他泡,味道還不錯,可是還是台灣的好吃。

隔天晚上他又說他要吃,我說要吃自己去弄啊,我要看影集沒空理你

阿佛『要用什麼容器?』

我『用碗啊。不然勒?』

阿佛『碗都太小了』

我『那你用鍋子』

所以他就拿了鍋子來準備泡泡麵,我就專心的看我的影集,過了五分鐘後他說好了,叫我去裝,我一過去看,差點昏倒

他用一整個湯鍋(大概有三公升)的熱水來泡泡麵

我的天啊!!!!!!!!!!!!遭踏食物!!!!!!!!!!!!!!

我看到那一小塊浮在水面上的麵都快哭了,好好一包泡麵居然可以搞成這個樣子,因為實在是太震驚了,我馬上用line聯絡醬,也只有醬這個日夜顛倒的人才會在法國半夜11點台灣時間清晨四點還醒著,阿佛一看到我在跟醬聊天他馬上說『你竟然跟你朋友說這件事,妳這婊子』

靠你才婊子,把泡麵弄成這樣還敢說話!!!!!

後來我還要幫他吃麵條配白開水的泡麵,他不死心又再去開一包來泡,但是他還是把味道弄得很淡,他就開始盧我說『我想吃台灣泡麵,咻咻跟Paula那天煮的好好吃,我想吃』

我說『你今天已經吃兩包了,夠了吧,要吃我明天在弄』但是他不死心他還拉著host家小孩阿力(男)一起盧我

阿力『我今天晚上如果沒吃到台灣泡麵我會睡不著』

os:甘我屁事

但是因為他們一直一直盧,所以我就去把之前台灣女生給我的泡麵拿下來用給他們吃

吃完後他們終於滿足的去睡覺了,我頓時覺得我根本兩個小孩的媽,我以後一定要生女的,生男一定會變屁孩。

總之歐洲人可能真的不會泡泡麵,因為他們三餐都吃的很像高級把廢,所以泡麵這種窮學生的東西對他們來說是一個未知的世界,我猜。

 

【開發無限潛能】

我這邊住的小鎮真的很偏僻,離鎮上有10公里,真的靠北遠,第一次台灣女生邀我騎腳踏車去鎮上,我真的是生不如死,我好像騎了快一小時才到吧,過程中還要不斷休息,另外兩個台灣女生真的很有耐心,居然沒有丟下我,真的很佛心,那次騎車之後我還發誓說下次要去鎮上我絕對要用走的去,我寧願走久一點也不要在腳踏車上受苦。

不過之後因為真的很閒所以我就有事沒事就騎車到處亂晃,可能就習慣這邊的坡了吧,買泡麵那天跟阿佛騎去鎮上我居然只花20分鐘,我的老天!!!原本一小時的車程被我縮短成20分鐘我真的覺得我太強大了,我一定還可以被開發很多潛能,我要相信我自己,我覺得在這邊待了一段時間後我應該會長出肌肉來!!

不過騎腳踏車真的很累需要補充水分,我的瓶子又小,所以在回程時我想要裝滿水在開始騎,在bar那邊我叫阿佛教我講『可以給我一杯水嗎』的法文,他一邊教一邊笑,我真的很懷疑他是不是要教我『我是白癡』這種法文,因為是我我就會這樣做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知道怎麼用中文自我介紹嗎?要說「你好,我是白癡」這個意思是「你好,我是法國人」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學了半個小時終於學會了那句話,法文真的靠北難學,不過半小時後我終於學會了,所以我就自己開口跟吧檯人員要水

不過我也就只學這麼一句.....之後我還得一個人在法國過一個月誒,英文無法溝通誒,我好擔心,我應該學點更有用的句子,例如「多少錢」,「我不會說法文」,「廁所在哪理」這樣的話,結果我學了「可以給我一杯水嗎?」這種沒用的話,在法國要喝水直接從水龍頭裝就好了啊!!!!!!我到底在幹麻

 

 

 

反正打那麼多我只是想表達大家都走了很難過這樣,雖然內容好像都在婊他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讓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這個樣子啊

俄羅斯女生說之後我去巴黎可以去找他們一起出來逛,阿佛也說我去巴黎他剛好有放假也可以跟我一起出來逛,太好了在這裡還是交得到很多好朋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Evron
    全站熱搜

    飛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